英国BAFTA奖 《乐来越爱你》再称霸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70届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结果出炉,《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这次的表现虽不如之前金球奖,但女主角Emma Stone(艾玛史东)仍拿下影后。《乐》同时拿下最佳电影、最佳导演Damien Chazelle(达米恩查泽雷)、最佳摄影和原创音乐等奖项。《海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的Casey Affleck(凯西艾佛列克)日前在演员工会奖失利,这回顺利封帝。

最佳男配角是《雄狮》(Lion)的英国印度裔演员Dev Patel(戴夫帕托),最佳女配角是《藩篱》(Fences)的薇欧拉戴维斯(Viola Davis),最佳新人是英国新星Tom Holland(汤姆霍兰)。

最佳动画是《酷宝:魔弦传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最佳外语片是匈牙利片《天堂无门》(Son of Sau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