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胡海泉被曝深夜会女子

中国歌手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是个谜。胡海泉被拍到带白衣女子回家。(取自“全明星探”微博)
中国歌手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是个谜。胡海泉被拍到带白衣女子回家。(取自“全明星探”微博)

字体大小:

据中国“全明星探”报道,中国组合“羽泉”成员胡海泉与一个白衣女子在酒吧high玩,还在街边上演“壁咚”戏码,随后两人回到胡海泉家中,直到第二天,该女子才叫车离去。

报道称,1月3日,胡海泉与一个年轻的白衣女子现身北京街头,两人并肩而行,胡海泉边走边说话,女子认真倾听。之后,两人开车来到一家酒吧,有说有笑走向门口,这时胡海泉突然伸出一只手臂,将女孩困在墙角,突然被壁咚的女子十分娇羞。随后两人进入酒吧玩乐,直到凌晨才离开。只见两人一起上了车,胡海泉带着白衣女子回到自己家,两人一夜未出。隔天早晨,白衣女子才离开。

对于胡海泉此举是否为出轨,最大疑点在于胡海泉是否为已婚状态。关于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扑朔迷离,2014年,有媒体报道胡海泉隐婚多年,有一对儿女。2015年,又有媒体爆料胡海泉和隐婚妻子办理房产变更手续,疑似离婚。针对这些传闻,胡海泉从未正式回应,婚姻状况成谜。

胡海泉上周趁着春节来新度假,接受了《联合早报》专访,畅谈参加《我是歌手》和《梦想的声音》的过程和心情,专访将于不久后刊登。

记者昨天透过胡海泉的友人,请胡海泉针对“深夜会女子”一事做出回应,并交代自己的婚姻状况,但他不愿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