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积木蝙蝠侠 让格雷票房蒙“阴影”

小兵立大功,《Lego蝙蝠侠英雄传》以超过68万元摘下上周冠军。(互联网)
小兵立大功,《Lego蝙蝠侠英雄传》以超过68万元摘下上周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小兵立大功,《Lego蝙蝠侠英雄传》以超过68万元摘下上周冠军。《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则以超过52万元排在后面。相信刚过去的情人节会刺激到《格》本周的票房。旧片最受落的是Milla Jovovich(米拉乔瓦维奇米)与韩国偶像李准基演出的科幻动作片《生化危机:最终章》,不但在三甲,票房累计超过163万元。中文贺岁片最夯的依然是成龙与导演唐季礼联手出击的《功夫瑜伽》,累计超过326万元。

2017年2月9日至2月12日票房排名

①(_)《Lego蝙蝠侠英雄传》(The Lego Batman Movie)

②(_)《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Fifty Shades Darker)

③(1)《生化危机:最终章》(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

④(2)《功夫瑜伽》(Kung Fu Yoga)

⑤(_)《决战食神》(Cook Up Storm)

⑥(4)《遇见贵人》(Take 2)

⑦(6)《分裂》(Split)

⑧(3)《西遊2:伏妖篇》(Journey To The West: Demons Strike Back)

⑨(8)《钢锯岭》(Hacksaw Ridge)

⑩(5)《满极限特工:重返极限》(xXx:Return of Xander Cage)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