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丧母低调办追思

阿汤哥与母亲感情紧密。(网络图)
阿汤哥与母亲感情紧密。(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男星“阿汤哥”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的母亲Mary Lee South(玛丽)近年身体状况不佳,前天传出上周在睡梦中辞世,享寿80岁。

外媒报道,阿汤哥上周末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克利尔沃特(Clearwater)的山达基教会低调举行追思会,他与三个姐妹一同送母亲最后一程。他的前妻Katie Holmes(凯蒂赫尔姆斯)与苏蕊并没有出席葬礼。

玛丽原本是特教老师,1974年与阿汤哥的生父离婚,四年后再嫁Jack South(杰克赛斯),但也以离婚收场。她在阿汤哥小时候就鼓励他参与演戏,曾说:“我是他最忠实的观众,他那时候就展现‘戏’胞。”阿汤哥高中时向她表露想从影当演员,玛丽都全力支持。

54岁的阿汤哥和母亲感情甚笃,常带妈妈出席电影首映。知情人士透露:“自阿汤哥有记忆以来,母亲就是他生命的基石。”玛丽去年从洛杉矶搬去佛罗里达州,靠近山达基全球总部的克利尔沃特。她晚年健康欠佳,去年5月曾被拍到最后身影,在家人协助下坐着助行器外出,身形明显消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