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主持 《综艺3国智》打人海战术

字体大小:

《综艺3国智》

TVBS(星和视界Ch828)每逢星期六晚上7.00

韩国综艺节目《跑跑人》说停不停继续拍,它的效应也没停止,现在台湾艺人也穿起三国时代的服装跑来跑去玩游戏。

台视的《综艺3国智》,艺人嘉宾分成魏、吴、蜀三国,领队叫主公,其余三个队员分饰智将、武将、美人,各队比赛通过关卡,争取赢奖。

关卡游戏紧扣三国名词

有些关卡的游戏紧扣三国时代的专有名词。例如,在“黄巾之乱”中,各队得在限时之内躲避黄巾军的追杀,侥幸活下来的在限时之后可以反追杀。

又如“三顾茅庐”,各队从现场100个马桶中找出真正的通关马桶。

“七擒孟获”是传统抢椅子游戏,各队跟着音乐围着椅子转圈,抢输了会被七个猛男追捕扔到水里。

“鸿门宴”则让三国成员在吃早餐时勾心斗角。

也有些关卡游戏名称很现代。譬如灵感来自电影的“死亡笔记本”,看谁能写下敌国成员的名字并停留三秒以上,该名成员即为出局,不过得面对对方用板擦防守。

“剑人就是脚勤”灵感显然来自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的名句“贱人就是矫情”,游戏玩法是抢夺敌方成员背上的剑。

14人酬劳不敌吴宗宪一人

台视这回使用人海战术,找來的主持群竟多达14人,堪称台湾综艺史上主持人数最多的节目,包含首次主持游戏节目的演员李李仁和李易,其他有王少伟、纳豆、Lulu、花花、张立东,以及歌唱组合SpeXial的明杰、风田、以纶等等。SpeXial加入歌手转主持的浪潮,经过《娱乐百分百》的磨炼,主持可望更加成熟。

有人替14人的酬劳计算,估计加总还比天王吴宗宪一人便宜,觉得电视台算盘打得精。

王少伟曾是5566成员,当前队友都去主持中视另一档游戏节目《饥饿游戏》,他却不加入,再度掀起不和之说,还被前老板孙德荣质疑忘本。但王少伟回应说大家分属不同公司,本来就很难再组合,何况私下也不会约,但工作起来合得有默契。他说自己长年在台视,台视案子先来就决定了。

《综艺3国智》主持班底求胜心切,从节目开播就伤兵频传。为了让节目可以做下去,大家都拼了!

综艺玩很大V

Hub都会台(星和Ch825)晚上8.00

主持:吴宗宪、林柏升(Kid)。由吴宗宪领军主持的外景综艺节目好玩又刺激!每趟旅程将带领艺人分组挑战,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24小时内完成任务,募集返家的旅费。落败的队伍则直接被流放当地,露宿街头。

爱·回家之八时入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10.00

主演:黎耀祥、毛舜筠、钟景辉、郭少芸、陈国邦。香港处境剧述说电视台职员的故事。古晓臣负责监制的新节目在首播时出了状况。因为顶替缺席的星级大厨,刚从会计部调来的秘书林小小的口才和厨艺令节目爆红,被逼继续主持下去。

复仇勇者 The Revenant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晚上9.00

休格拉斯(Leonardo DiCaprio饰)是皮草猎人,在一次打猎途中遭一头熊殴打成重伤后,为同行的船长安德鲁亨利(Domhnall Gleeson饰)所救,亨利雇用了约翰(Tom Hardy饰)和吉姆(Will Poulter饰)来照顾他,但约翰一心只想将他的财产占为己有,于是残忍地杀害格拉斯的儿子,并说服吉姆将格拉斯弃置荒野等死。两人原以为格拉斯会就此死去,但格拉斯凭借坚强毅力,在蛮荒之地穿行几个月,终于回到安全地带并开始了复仇计划。

拯救厨男3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晚上11.00

新一季“拯救厨男”回来了!这次家常菜大师白钟元(也称白钟源)会继续教授害怕踏入厨房的人简单易做的家常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