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婚变丑闻 带衰罗大佑

台湾音乐人袁惟仁婚变丑闻影响演唱会票房失利。(网络图)
台湾音乐人袁惟仁婚变丑闻影响演唱会票房失利。(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因离婚及“小三”丑闻带衰罗大佑,导致拼盘演唱会滞销。

袁惟仁主办的“假如我是罗大佑”演唱会,下星期六(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歌手除了罗大佑,还有林俊杰、戴佩妮和陶喆等,但门票滞销,视野最好的黄2C区,只卖出12张票,整场只售了20%。

对于票房失利一事,袁惟仁未接台媒电话,承办单位“大大娱乐”则说:“细节要问袁惟仁。”

陶晶莹(左)开新节目,拉来陆元琪合照,打算吓吓袁惟仁。(自由时报图)

此外,陶晶莹(陶子)在卫视中文台开张新节目《女人234》,前天首录找来袁惟仁的前妻陆元琪,陶晶莹摆明与陆元琪同一阵线,更主动拉她合照,“我要把合照传给小胖(袁惟仁),让他吓到发抖!”拍完还追问杀气是否足够,接连呛声。

陆元琪去年12月断开袁惟仁,14年婚姻玩完,据说财务是离婚主因之一,先前还有一名“妮可”爆陆元琪不理公婆等,但双方一一灭火,其实这些陶子都获悉,陆元琪只要出事就会传短信求救,陶子赞陆元琪真的十分坚强,表示以前在节目上常呛袁惟仁,其实都是呛真的,并非开玩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