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歌王争霸赛》亚洲区选拔赛 菲律宾选手击败11名歌手夺冠

《日语歌王争霸赛》来自菲律宾的Krissha Viaje演绎“Precious”成功夺下冠军。(GEM频道及日本电视台提供照片)
《日语歌王争霸赛》来自菲律宾的Krissha Viaje演绎“Precious”成功夺下冠军。(GEM频道及日本电视台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由GEM频道及日本电视台(Nippon TV)主办的《日语歌王争霸赛》亚洲区选拔赛上星期天(12日)在本地举行,来自菲律宾的Krissha Viaje成功击败其他11名歌手夺下冠军,能飞到东京参与新一季的《日》决赛。

《日》亚洲区选拔赛吸引了约1000人报名参加,最后12名歌手胜出,获得机会参与上周日的选拔赛,他们来自柬埔寨、香港、泰国等地,其中包括两名新加坡人。

20岁的Krissha当天翻唱日本女歌手伊藤由奈的电影《海猿:终极海难》主题曲“Precious”,凭借准确的日语发音及充满感情的演绎打动众评审,成为冠军。她说:“我希望能赢但没有太多期待,因为其他参赛者的唱功及表演能力都很强。我觉得是‘Precious’的演绎打动评审,我从心底诠释歌曲的每一个歌词,字字都充满感情。”她表示会在接下来两个月修读日语,并寻找适合的决赛歌曲。

本地选手虽败仍不失望

代表新加坡的李炜宏(28岁)演唱动漫《数码宝贝》的歌曲“Butter-fly”。虽没夺冠,他一点都不感到失望:“我很高兴能进阶到最后12强,我觉得演出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同样是新加坡人的李可俐(28岁)在选拔赛中演唱Angela的《骑士进行曲》,她说:“我应该是12强中资历最浅的,我已经尽力了。很高兴能通过这场比赛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日》从2011年开始于日本电视台播放,每年春秋两季举行比赛,至今已制作15季。新一季《日语歌王争霸赛》将于今年中在GEM频道(新电信电视Ch5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