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澍城可说是自70年代黑白电视以来,硕果仅存的还在电视界驰骋的常青树。横跨演艺界40年,他比任何电视艺人都早出道,他对这个行业有何看法?谈到何时会退休,他也有话要说。


2003年一个夏夜,中国福州大梦山上的陈玉村接到了大熊猫巴斯生命垂危的消息后担心不已。专家认为巴斯的病症是由高血压引起的鼻腔粘膜血管破裂,造成大出血,此时给大熊猫输血成为专家的难题,给大熊猫检测血型也成为重中之重,最后使用交叉配血成功挽回巴斯生命。


演员: 刘亚仁、金海淑、郑裕美。釜山青年强哲为了让失智的母亲能得到必要的照顾和治疗,每日在码头装卸场苦干谋生。可是一天,母亲的情况恶化,唯一的好友钟秀又面临经济上的麻烦,百般无奈下,当地的黑帮老大尚昆给强哲提供一个危险的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