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首次狮城开唱 门票3小时卖九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当红女团TWICE将于4月29日首次来新开唱,演唱会门票前天早上10点开卖,三小时就卖出超过九成。这也是继2013年“少女时代”来新开唱,再次看到男生抢票。


TWICE的第一次巡回演唱会“TWICELAND–The Opening”上个星期五从韩国首尔起跑,连唱三晚,接着4月8日将举行曼谷站,4月29日再唱到狮城。前天一早,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售票处出现长长人龙,更有人在前一晚就在排队。有趣的是,韩星的演唱会和粉丝会抢票的通常都是女生,这次人龙中几乎都是男生, TWICE果然是“宅男女神”。


TWICE由九名平均年龄20岁的女生组成,成员包括娜琏、定延、Momo、Sana、 志效、Mina、多贤、彩瑛及子瑜。她们2015年以单曲“LIKE OOH-AHH”崭露头角,迅速引起全球歌迷注意。随后发行的单曲“Cheer Up”及“TT”更是势如破竹,一发行就拿下多个排行榜冠军及年度歌曲等奖项。这三首单曲在YouTube的平均观看次数超过1亿次,“TT”更打破韩国歌手MV在YouTube的观看纪录,成为K-Pop史上最快破1亿观看次数的歌手。“Cheer Up”与“TT”也是许多艺人喜欢模仿的舞蹈,常在综艺节目中可以看见不同版本的“Cheer Up”与“T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