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翻炒旧料 爆木村有小三及私生子

受SMAP解散传闻影响,木村拓哉多年前的绯闻再次甚嚣尘上。(网络图)
受SMAP解散传闻影响,木村拓哉多年前的绯闻再次甚嚣尘上。(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八卦网站《日刊CYZO》前天报道木村拓哉在外有小三,还生下私生子。

16年前,已停刊的小报NAISPO曾爆料,指木村与一名京都艺伎发生感情,还言之凿凿指木村与一名大阪女子关系不寻常,女方还为他诞下私生子,不过事件最后不了了之。但近日爆料网翻炒这段新闻指,最近日媒圈流传一份“木村拓哉有私生子”的爆料内容,和16年前的报道不谋而合,让谣言增添几分真实信。

《日刊CYZO》指,2000年木村与工藤静香奉子成婚,翌年诞下女儿心美,但木村疑在那年搭上两女,他与京都艺伎维持多年的肉体关系,同时又与住在大阪箕面市的女子往来,当年木村经常在该区出现,最震惊是大阪女子还为他诞下私生子,之后和木村断联,行踪不明。日媒走访女子住处,发现她长期不在家,无法确认该女是否住在该地。

受SMAP解散传闻影响,木村多年前的绯闻再次甚嚣尘上。若爆料内容属实,他将陷入外遇、不伦等丑闻,而他的好爸爸形象也将全数破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