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 仍被贴小三骂名

姚元浩(左)和王心凌一度论及婚嫁。(网络照片)
姚元浩(左)和王心凌一度论及婚嫁。(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台北训)王心凌和姚元浩惊爆分手,两人交往近四年,一度论及婚嫁,姚元浩多次表示,“随时可以把王心凌娶回家”,没想到双方却于2月22日分手。

姚元浩于23日出席电影《爱国者行动》首映,装没事隐藏分手,却一改之前会娶王心凌的说法,称“顺其自然”,表示目前没有结婚计划,低调不愿多谈。

王心凌则情绪低落,需要时间平复挥别四年情带来的伤痛。经纪人说:“两人理性沟通后,决定退回朋友的位置,没有谁先提出分手,分开的原因也是双方私事,希望大家能多体谅,给予双方一点隐私空间。”

双方友人透露,分手主因是“婚事乔不拢”。王心凌和姚元浩好几次谈及婚事,女方希望婚礼可以风光、盛大,男方却偏好低调务实,双方常因此吵架。但双方经纪人皆否认传闻。

王心凌于2月28日凌晨在面簿首度吐露心声:“谢谢这四年,祝福我们未来都会更好,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两人分开,据传另一原因是男方始终无法获得王妈妈认同。姚元浩的前女友隋棠过去在镜头前泪喊:心像被美工刀割过后,王心凌被贴上小三的骂名,就算曾出面澄清,依然无法改变舆论的认知。

网络红人陈沂搭上事件,在面簿开炮:“我很纳闷,王心凌从头到尾都说她不是第三者,为什么一堆爱管别人感情事的酸民不相信她?还要在分手新闻底下酸她第三者活该没有好下场。”

最后甚至对着已成人妇的隋棠开枪,狠酸:“难道她也要别个可爱的小发夹,哭哭啼啼出来说心被美工刀一刀一刀割着,你们才觉得她说的是真的?”

陈沂的超酸发文马上引来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都声援王心凌,认为她早已开记者会澄清自己非第三者,为何还有许多酸民咄咄逼人。

还有人认为,身为事件男主角的姚元浩更应该担起责任,不该让两个女人都背负骂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