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钰离开新传媒

李心钰说,离开新传媒星艺经纪后,曝光率可能还是一样。(档案照片)
李心钰说,离开新传媒星艺经纪后,曝光率可能还是一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经济不景,传新传媒艺人和公司谈续约薪水大减,有人宁可离开不续约,据知李心钰开了第一枪。

昨天新传媒星艺经纪部发电邮,李心钰已脱离新传媒全职艺人身份,她加入新的经纪公司“梦之线”。

《联合早报》联系曾多次获得红星大奖最受欢迎女艺人奖的李心钰,她以敏感为由,拒绝透露谈新约时薪水被扣多少,不过她强调离开主要是希望往新的方向寻求突破,不愿留在老东家做同样的事。

她透露,1月1日起已离开新传媒,但现在才是发布消息的适当时机。“我敬爱的母亲在2016年病逝,让我认真地思考我真正想要过的生活。”她这些年到国外做旅游节目,也不断受到启发。

最近刚从巴西拍摄堂堂映画的旅游美食节目《民族味》回来,李心钰说:“其实,我的曝光率可能还是一样的,只是我的身份不同罢了,欢迎大家找我做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