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电影《罗根》上演 戏院展出幕后花絮照

配合《罗根》上演,丽都戏院也找了人扮成电影里的角色,粉丝们也就有机会在丽都戏院与有“利爪”的金刚狼与蒙着脸的卡利班(Caliban)角色合影。(霍士公司提供)
配合《罗根》上演,丽都戏院也找了人扮成电影里的角色,粉丝们也就有机会在丽都戏院与有“利爪”的金刚狼与蒙着脸的卡利班(Caliban)角色合影。(霍士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配合《罗根》(Logan)电影在本地推出,电影发行公司霍士(Twentieth Century Fox)与邵氏机构合作,在乌节丽都戏院设有“Legend.Legacy.Eternity”照片展,展出《罗根》拍摄幕后花絮部分珍贵照片。霍士电影宣传人员对本报透露:“第一次在本地展出。粉丝们可以在我们所设的留言板上留言,庆祝Hugh Jackman(休杰克曼)诠释金刚狼传奇纪录。”免费照片会展至本月8日。

此外,戏院也找人扮成电影里的角色,粉丝们也就有机会在丽都戏院与有“利爪”的金刚狼与蒙着脸的卡利班(Caliban)角色合影,合影免费,戏院还会免费打印照片给粉丝们,日期是本月4日,下午2时至3时。卡利班出身于变种人流浪团体莫洛克(Morlocks),他患有白化症,说话总是爱用第三人称,拥有追踪其他变种人的能力。他躲在墨西哥边界与X教授和金刚狼一起生活。电影里的卡利班由皮肤相当白皙的英国演员Stephen Merchant(斯蒂芬·默切特)饰演。

休杰克曼最近到台湾宣传前,在个人社交媒体放上鼻梁贴着胶布的照片,让人担心他的皮肤癌问题。他上一趟来本地宣传,就表明拍片尽量不暴露在大太阳底下,但看了《罗根》的读者,相信会看到他片中在墨西哥边界的戏份,太阳都好大。

《罗根》被视为“金钢狼”完美告别作

休杰克曼原本就是个户外型男子,从小喜欢户外活动,曾梦想成为飞机上的厨师。他在学校接触戏剧后,对表演产生了浓厚兴趣,先到悉尼科技大学修读传播系,过后到演员中心进修一年,对戏剧表演有了崭新观点,认为表演能完整一个人的生命,因而誓当个好演员。镜头前专业,镜头外的访问也都专业。不少大腕演员接受媒体访问,会迟到,但《联合早报》多次访他,他不但准时,有时还早到。

休杰克曼2000年首度以“金钢狼”角色登台,立刻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好莱坞巨星。昨天在本地推出的《罗根》是他告别此角色之作,获得掌声连连。知名评论网IGN盛赞《罗根》是“金钢狼”完美告别作,也是休杰克曼、更或是《变种特攻》(X-Men)系列中最棒的一部作品。《今日美国报》(USA Today)赞“绝对是‘金钢狼’最棒演出”;《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也赞“是部完美结合暴力美学与情感浓厚的史诗钜作,如果不能让你热血沸腾,也足以让你热泪盈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