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按照本地习俗 帮女儿洗花瓣澡被轰

←隋棠刚满月的次女被浸泡在充满花瓣的澡盆里。(左图)隋棠抱着一岁多的儿子Max。
←隋棠刚满月的次女被浸泡在充满花瓣的澡盆里。(左图)隋棠抱着一岁多的儿子Max。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隋棠2月初传来顺利产下女儿Lucy的好消息,目前除了好好休息调养身体,就是专心照顾一对儿女。她3日亲自为刚满月的爱女洗花澡,怎料引来部分台湾网友反弹,表示花的农药值超标很多,这么小的宝宝皮肤怎么受得了?更提醒隋棠若女儿身体出现红肿要赶快就医。

隋棠在面簿贴出的照片中,澡盆里洒满鲜花朵,Lucy的白嫩身体直接泡在水中,兴奋地在镜头前挥舞着小手,心情看起来相当开心。隋棠在文中笑亏女儿可能是太爱吃的关系,“身材越来越像贵妃”,让她一边帮忙洗澡,一边想起诗人白居易描写杨贵妃泡温泉的诗句,“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

未料,泡澡的照片发出后,部分网友对花的农药问题提出质疑,直指花因为不是食材,所以农夫都狂洒农药,建议隋棠洗完要再帮女儿用清水洗干净,免得造成宝宝过敏。但也有粉丝代澄清表示洗花瓣澡是新加坡的习俗,此举是帮孩子去晦气、开运,顺利展开新的人生旅程,花朵品种并无限制,大多是菊花类为主。

其实,隋棠前年8月在新加坡生下长子Max后,同样有按本地习俗帮儿子洗花瓣澡。粉丝指这是新加坡的传统习俗,干涉别人怎么做很没必要,相信隋棠自己最清楚如何照顾小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