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柜女星林辰唏 生产阵痛误当吃坏肚子

林辰唏怀孕后,意识到“自己是个女人”。
林辰唏怀孕后,意识到“自己是个女人”。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林辰唏18岁和王大陆合拍电单车广告崛起,特立独行的她两年前出柜,承认是双性恋,如今更在26岁当上妈妈。她去年和交往六年的导演男友林立书未婚生子,产后首度露面受访,坦言意外怀孕后,让她意识到“自己是个女人”。林辰唏因为身边友人多为同志,根本没人可以咨询,生产前还以为是吃坏肚子想大便。

林辰唏不久前在面簿Po出搭高铁时由男友拍下的哺乳照,被网友批“妨害风化”,但她反而感谢对方能让自己表达支持亲喂的立场,“其实观念没有对错,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亲喂很棒很美好,一点都不丢脸。”

林辰唏曾在电影《第36个故事》演桂纶镁的妹妹,也曾以金钟编剧徐誉的电视剧《罪美丽》入围第48届金钟视后,形象中性的她为人母后,短发留长还烫卷,脸部线条变得柔和,身高167公分的她,怀孕时胖了13公斤,目前50公斤左右,她笑说:“有想过以后是不是只能演妈妈了。”

林辰唏觉得怀孕生子是场意外,甚至怀疑是被大她20岁的男友林立书“设计”的,因他早就渴望家庭和小孩了。怀孕后的她挺着大肚子去拍五月天MV《后来的我们》,多数人都以为她装假肚子,而她也保密到家,至今连宝宝的出生日期、性别、小名都不肯透露。

林辰唏当初连怀孕了都不知道,她因为异常出血就医,“医生说恭喜哦,我还回‘怎么可能?’”生产前一晚,林辰唏肚子很痛,她以为吃坏肚子,去厕所还真的大了两次,结果从剧痛到生产仅两小时,连预约的水中生产都来不及。

林辰唏以前总觉得小孩不笨却爱装笨,于是远离小孩,但有“起床气”的她现在被宝宝吵醒,都会立刻爬起来和颜悦色问“怎么啦?”虽然家中长辈催婚,但她跟男友暂时没打算结婚,“未来可能无聊时才考虑,那对小孩是个保障,但我跟孩子的爸爸不需要感情保证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