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泪吼送医 大S谢夫救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S出席保养品牌活动,新短发,穿露肩上衣,俏丽现身。
大S出席保养品牌活动,新短发,穿露肩上衣,俏丽现身。

字体大小:

大S日前惊传在家心脏病发昏倒,5日在台北出席活动,看来神采奕奕。她透露因劳累导致旧疾复发,所幸老公汪小菲及时发现送医,救了她一命。她幽默爆料,老公当时超戏剧化地以“马景涛式大吼”救妻,她在医院醒来,见他眼眶含泪,脸爆青筋,跪在病床边紧握她的手,让她既感动又好笑。


汪小菲上月27日在微博写下:“想听你的声音……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外界才知大S送医。大S前天透露因有心脏二尖瓣脱垂宿疾,独力带两个小孩累昏,汪小菲见状冲上前摇晃她的身体,激动地反复吼叫:“老婆你怎么了?!”她被晃到稍微清醒,虚弱地答:“我要吐了!”随后失去意识。汪小菲打电话叫救护车,她清醒后见老公满眼是泪跪在床边,“戏感很足”。


40岁的大S婚后把生活重心转入家庭,2012年电影《百万巨鳄》后再无新作,她前天表示已积极看剧本,可惜因健康出现异状,今年还是以照顾家庭、拍摄杂志和代言活动为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