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朴宝英演大力士 两小鲜肉剧外感情好

字体大小:

大力女子都奉顺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赏

朴炯植主演的《花郎》刚落幕,立刻在新剧《大力女子都奉顺》与观众见面,曝光率好高。

《大》是韩国有线电视台JTBC的最新金土剧(每逢星期五、六播出),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以大力士女生都奉顺为中心,结合幻想、喜剧、动作等元素。主角除了朴炯植,还有朴宝英和金志洙。

该剧首播收视率为3.829%,创下JTBC台的剧集首播最佳收视成绩,第二集更刷新JTBC金土剧集最高收视纪录,达5.758%。

大力女成为私人保镖

剧情叙述都奉顺(朴宝英饰)的家族世代相传,女生都力大无穷,而一旦把大力气用在不正当的地方,就会受到诅咒,失去这个“超能力”。都奉顺极力隐藏自己的“超能力”,但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出手,例如看到巴士快撞上路边的一对母女,她就帮忙挡住巴士,避免了一起意外;看到弱小的学生被校霸欺负,她也会挺身相助。

都奉顺和游戏公司CEO安民赫(朴炯植饰)不“打”不相识。都奉顺有一次对付一群黑帮混混时,被安民赫瞧见,当都奉顺等人被带回警局,安民赫说谎帮她解围,隐瞒一个女子能把七个男子严重打伤的“真相”。而安民赫因为近日不断收到恐吓电话,心生不安,于是决定雇用都奉顺为私人保镖。

“双朴”朴炯植和朴宝英的互动非常搞笑,例如有一场戏是都奉顺到安民赫的公司面试,安民赫为了测试都奉顺的力气,跟她掰手腕,结果当然惨败;安民赫再让秘书跟都奉顺“斗鸡”比脚力,结果害秘书送医。

安民赫和“保镖”都奉顺开始“出双入对”共同生活,安民赫渐渐觉得都奉顺挺可爱的,可惜都奉顺暗恋着刑警印国斗(金志洙饰),这段三角恋会如何发展呢?

爱情小品,结合犯罪元素

《大》不仅是爱情小品,也有犯罪片的元素,首两集就讲述都奉顺居住的小区发生凶杀案,受害者虽然捡回一命,却在医院被犯人带走。而且谁是威胁安民赫的幕后真凶,也吸引着观众追看。

身高1.83米的朴炯植,饰演游戏公司年轻CEO,这个“高富帅”角色比在古装剧《花郎》更有魅力。金志洙站在朴炯植身边,外表轻易地就被比了下去,但他饰演耿直又拼命的刑警,也是很讨好的角色。朴宝英本来就很可爱,1.58米的小个子,饰演“大力士”,是有趣的反差。

该剧在韩国的记者会,朴宝英与两名“小鲜肉”一起出席,获拍档赞不绝口。朴炯植指朴宝英主演《狼少年之恋》时,他已被她深深吸引,这次有机会合作,非常高兴,连他身边的朋友也很兴奋。金志洙则形容朴宝英像天使。

朴宝英在记者会上也展现了“天使”的一面,她发现有一名记者举手举半天没人理,立刻亲切地说:“我还可以再接受访问。”让该名记者顺利提问。

三名主角也在记者会立下了收视率约定,如果收视率突破3%,两男主角将举行街头FreeHug抱抱活动,如今收视率已破5%,两人何时履行约定,粉丝相当期待。

该剧导演也在记者会爆料,由于朴炯植和金志洙私下的感情太好,“宝英有点被排挤的感觉。”朴宝英赶紧澄清,说看到后辈感情好,很开心,否认自己觉得被排挤。

绑架议员先生

ONE(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晚上8.10

主演:全美善、金贤淑、孙钟鹤、李水京。一个贪污受贿的韩国议员为了重建老住宅区,计划赶走当地居民,却因此遭到绑架的黑色喜剧。

爱找麻烦 It's Complicated

Diva(星和Ch513,新电信 Ch303) 晚上9.25

加州面包店老板娘珍妮(Meryl Streep饰)与外遇的前夫杰克(Alec Baldwin饰)离婚10年后,三个孩子均已长大成人。珍妮在扩建房屋的过程中,结识建筑师亚当(Steve Martin 饰),两人互生情愫。在小儿子Luke的毕业典礼上,珍妮与杰克旧情复燃,心乱如麻的珍妮禁不住诱惑,竟与已婚的杰克搞起婚外恋。面对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四角关系,珍妮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百味人生

U频道 晚上9.00

结婚是人生大事,婚宴是婚礼中给宾客留下印象的重要环节,新人以美食招待,尽可能做到宾主尽欢,节目介绍喜宴如何表达对亲友的感谢,亲友在喜宴上如何传达对新人的祝福。

鱼美人

天映经典台(星和 Ch869,新电信 Ch580) 晚上9.00

书生张珍在湖边书斋苦读,因挂念美丽的宰相女儿金牡丹,每日对湖吟诗,修炼千年之鲤鱼精深受张珍的诗词感动,变成金牡丹的模样与张珍相恋。

惊叫少女 The Final Girls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一名女子意外被拉进已逝母亲所主演的电影中,母女两人必须合力对抗电影中的疯狂杀人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