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德斯顿:洛基迟早换人演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自从休杰克曼卸下狼爪,以《罗根》告别作宣告从此退演金钢狼一角,许多影迷都纷纷猜测下一个退出自己经典角色的演员是谁,最近勤于宣传《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的Tom Hiddleston(汤姆希德斯顿)也表态:“我不可能一直演洛基,这真的不可能,洛基是不朽的,但我会老。”外界曾一度谣传年底将上映的《雷神索尔3》(暂译,“Thor : Ragnarok”)是他最后一次饰演洛基的电影,此话一出让影迷大感不舍。

魅力十足的汤姆希德斯顿,上个月才刚满36岁生日,他在“USA Today”的专访中强调洛基这个角色很重要,对《雷神索尔3》是否为自己最后一部“洛基”电影,他未将话说死。汤姆希德斯顿去年与Taylor Swift(泰勒丝)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人恋情仅三个月就玩完,受访时,汤姆提到过往恋情还不忘称赞泰勒丝,直呼她很棒。

希德斯顿在《金刚:骷髅岛》首度演出粗犷的冒险英雄,目前评价极好,许多粉丝大赞他原来也有如此帅气的一面,他紧接着也有望续演热门电视影集《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续作,无论是否要续演洛基,都看得到他确实在积极开拓新戏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