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0年回归荧幕 高素荣与盛骏玩姐弟恋

字体大小:

完美的妻子

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50,KBS World(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606),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赏

《完美的妻子》讲述一个平凡的主妇因为老公出轨而被卷入一起意外事件,之后克服危机,重新寻找希望的故事。

这是张东健的太太高素荣时隔10年回归荧幕之作。她在剧中饰演律师行见习职员沈在福,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沈在福奔波于职场和家庭之间,生活很不容易,但她内心深处仍对爱情充满少女情怀,也因为如此,才会在当年放弃一个富家子的追求,嫁给现在的老公具正熙(尹相铉饰)。

具正熙是销售员,业绩不好,常被妻子唠叨,尤其一家人因为租约到期,急着搬家,沈在福更是为了钱经常叨念老公。具正熙与同公司年轻貌美的郑娜美(林世美饰)搞婚外情,沈在福发现后决意离婚,但具正熙下跪痛哭认错,发誓不会再犯,沈在福心软,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此剧另一名主角是盛骏,他饰演出身贫寒的见习律师,一直想要利用自己的职业结识“白富美”,岂料却与距离自己的理想型好远的大婶沈在福相遇,并对她产生了奇妙的感情。

不少悬疑元素

《完美的妻子》看似家庭剧,却有不少悬疑的元素,包括郑娜美原来是收钱办事,她为何要破坏具正熙和沈在福的婚姻呢?还有贵妇李恩姬(赵如晶饰)想方设法结识沈在福,并说服沈在福搬到自己家的二楼居住,沈在福后来发现,李恩姬原来是她那个有钱初恋的妻子。李恩姬这个看来神秘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女人,究竟有什么意图?

高素荣2007年拍了SBS电视剧《蓝鱼》之后,就没有再接戏。2010年,她与张东健结婚,之后生下一子一女。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高素荣对女主角沈在福寻找希望和梦想的过程颇有共鸣,于是决定出演此剧。44岁的高素荣剧中配对26岁的盛骏,大玩年龄相差18年的姐弟恋,颇有看头。

与张东健婚姻迈入“七年之痒”

高素荣日前为剧宣传受访,对于角色,她谈道:“沈在福作为一个男人的妻子,两个孩子的母亲,我对于她处理危机的方式深有同感。我们的性格蛮相似的,而且这些年我作为主妇生活的一些经验与想法,也很自然地融入到角色当中。”

高素荣也大方谈及老公张东健。今年5月就是两人结婚七周年,虽然外界觉得两人是圈中模范夫妻,十分恩爱,但高素荣就说事实并非如此,自爆从当初准备结婚到现在,两人的生活都与一般夫妻无异。

高素荣也说:“过去一年,我们一直吵架,为了争论各种主导权而吵架。”她有跟其他父母谈及照顾孩子和家庭的情况,才知道原来大家的状况都差不多。高素荣也补充说,有时会觉得张东健好烦,有时又觉得老公好好,笑言可能一对夫妻就是要这样,才可以共度一生。

夫妻俩虽然有争吵,但上周,张东健为高素荣送饭车,甜爆拍摄现场。7日,高素荣在社交媒体贴上照片留言:“我相公准备的饭车,会好好吃的。”张东健也为妻子留言:“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现场,都是完美妻子高素荣,加油。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也都一起加油。”

星期二特写:另类学途

8频道 晚上8.30

第二集:留学生活。三名外国少年,在新加坡展开了一段不一样的求学路。12岁的香港少年岑浩丰一年前到本地念书,面对文化、语言的不同,他如何融入本地生活与教育体系?泰国少年Phoodit参加了国际学生入学统一考试,但却达不到入学标准,他何去何从?十年前,印度尼西亚男孩Aldo一路哭着来到新加坡念书,如今生活、学习如鱼得水,反而不愿离开。

一起旅游吧(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9.00

主持:俎江涛、马志海、雯雯、俊杰。旅游真人秀栏目,以明星陪你游世界为亮点,节目中明星与团友分享真实故事和情感,一同感受真实的风土民情、风景名胜和特色美食。

冲锋车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9.30

捱过16年的铁窗生涯,发哥(吴镇宇饰)出狱后就召集昔日好兄弟——熟悉一切机械的保龄球场维修员丧宝(任达华饰),潦倒后巷造型师杜公子(谭耀文饰),以及昔日辣手车神现任小巴司机林东, 合力将一台小巴改装成冲锋车,打算打劫一辆走私黑钱的运尸车!计划看似天衣无缝,但仍逃不过警员徐安良(古巨基饰)的法眼,而且还杀出另一班心狠手辣的悍匪!一场打劫变成一场疯狂追逐战。

热点推手Notorious

Star World频道(星和 Ch501,新电信 Ch301)晚上8.00

描述在刑法与新闻媒体互相挑衅的世界中,一个富有魅力的律师Jake与一个富有权力的电视制作人Julia,如何利用并操控媒体、司法系统,彼此牵制。

震动 Concussion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本片改编自真实故事,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美国神经病理学法医,他因解剖美式足球选手的尸体,发现选手因头部受到反复撞击,因此容易产生慢性创伤性脑病变。他的发现也造成自己与新婚妻子的性命受到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