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遭空少性骚扰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媒报道,成龙在刚出道时因演艺事业发展不顺,决定到澳大利亚找父母,当时经济状况不好的他只好选择较便宜,必须在印尼转机的机票。那时候是他第一次单独出国,英文能力也不好,不会说也不会写,填写入境表格时也遇到了困难,因此在机上找了一名空少帮忙,对方也非常热情地帮他填写表格,甚至送他一瓶小香槟。抵达印尼以后,他非常迷茫,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该空少还帮他叫了德士,把他送到航空公司安排的酒店停留一晚,隔天从印尼飞到澳大利亚。

没想到,成龙一到了酒店房间,该名空少就出现在他房门外,他急忙把对方请进房间,该空少进来后,不断地夸赞他身上的肌肉,甚至还將手放到他的大腿上抚摸,他顿时不知所措,过了几分钟他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把对方赶出门,殊不知,该名空少在被赶出去后,还在门口向他索吻。多年以后,成龙在自传中提起此事,他称当时该名空少离开后,自己立刻將房门锁上,再用椅子把门顶上,一整个晚上都觉得全身别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