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带昆凌搭廉航游欧

周杰伦与昆凌在巴塞罗那圣家大教堂前放闪。(网络图)
周杰伦与昆凌在巴塞罗那圣家大教堂前放闪。(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杰伦(周董)17、18日将在伦敦开唱,顺便提前几天到当地度假兼彩排。昨天网上曝出一张他与妻子昆凌游西班牙巴塞罗那圣家大教堂的照片,照片里二人依偎在教堂前,昆凌用手轻抚孕肚,满脸幸福。

于此同时,港媒报道,一名网友刚好在飞机上遇到他们,原来二人是先到英国,再去巴黎,之后又飞往巴塞罗那,只见夫妻俩维持低调风格,都穿着黑色衣裤、戴口罩,昆凌衣着较为宽松,仍可看到微凸的孕肚。

周杰伦与妻子昆凌被粉丝目击搭乘廉航。(网络图)

此外,周董搭乘的是Vueling航空,是许多欧洲人和背包客会选择搭乘的廉价航空,全机只有经济舱座位,票价约700港币。入座后,周董坐在靠窗座位,昆凌则坐在中间,在两小时的航程中两人都未离座,也不曾呼唤空服员服务,直到下机后昆凌才去厕所。

目击网友也好奇其实有六到七家更舒适的航空可以选,周董怎么会选择搭廉航,同时指出:“昆凌看起来很独立,不用人陪,上完厕所就到外面找周杰伦,他们在飞机上交谈不多,各滑各的手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