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锡自认非偶像 加倍努力磨演技

金玟锡(左)与池城在《被告人》中有许多对手戏。(ONE频道提供)
金玟锡(左)与池城在《被告人》中有许多对手戏。(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27岁韩国男星金玟锡(也译金敏硕)靠《太阳的后裔》的“一等兵”角色打开知名度,他谈到近年相继与宋仲基、金来沅、池城等实力大咖合作,惊叹“不可思议!”

金玟锡2011年参加Mnet“Super Star K3”选秀节目出道,之后在几部电视剧中饰演小配角,直到去年在《太阳的后裔》饰演可爱的“一等兵”金起范,开始受到瞩目。之后,他在“Doctors”饰演神经外科一年生崔强洙,今年又在《被告人》饰演池城的狱友李圣圭,知名度大增。

金玟锡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时,谈到与多位前辈的合作,他惊叹:“这两年太不可思议了!有机会参与了几部很棒的电视剧,跟韩国最出色的演员合作。他们都非常专业,跟他们一起拍戏,我非常开心。”

宋仲基文静,池城开朗

谈到对几位前辈的印象,金玟锡说:“宋仲基大哥私下很文静,对剧组的每一个人都很有礼貌。金来沅大哥真的是很出色的演员,我们这些后辈都会在一旁看他拍戏。池城大哥荧幕魅力无法挡,他演的角色虽然很沉重,但他在片场一直很开朗。”

至于自己在《被告人》的演出,金玟锡说:“我很喜欢李圣圭这个角色,很有层次,是故事主线发展的重要催化剂。”金玟锡提到在诠释一些情绪激动的戏时,因为对手演员池城的精湛演出,连他也不禁被打动,也因此更能投入到自己的角色当中。

厨师、演员相似点多

韩星金玟锡这两年参演热播剧,知名度大增。

金玟锡参加“Super Star K3”之前,在酒店当了五年的日式料理师。他说:“我至今仍难忘那一段日子。我觉得以前当厨师和现在当演员,其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为人生增添不同的味道。”

“Super Star K3”之后,金玟锡2012年参与了tvN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团》的演出,他透露:“《闭》是我的荧幕处女作,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因此决定要继续在演艺道路上发展。”

出道五年,金玟锡自认并非一帆风顺,坦承:“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偶像派,也必须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所以我很感激一直有许多演出的机会,甚至有一些机会,我自觉能力不够,但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除了演戏,金玟锡也参加过歌唱节目《蒙面歌王》,并曾为《闭嘴!花美男乐团》演唱OST。原来他很喜欢唱歌。他说:“我去到哪儿唱到哪儿,在车里也唱,在厕所也唱,哈哈哈!”不过他并未打算发专辑,只想专心演戏。他说:“我要磨好‘演技’这把刀,希望有朝一日,我的演技能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玟锡“死得有价值”

人气韩剧《被告人》剧情峰回路转!14日晚在韩国播出是第16集,惨被编剧赐死的金玟锡原来尚有“妙用”,成为令池城获判无罪释放的关键人物,总算“死得有价值”。

《被告人》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时10分,在本地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因为收视率大好,《被告人》从16集延长至18集,大结局将在下周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