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年底演出 VIP门票3月24日抢先开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是五月天成军20年,巡演“LIFE人生无限公司”是他们的第10次大型巡演。(滚石唱片提供)
今年是五月天成军20年,巡演“LIFE人生无限公司”是他们的第10次大型巡演。(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五月天年底狮城开唱,VIP门票3月24日抢先开卖,所有门票25日全面发售。


五月天去年8月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两场“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会”,当时VIP门票在一小时内卖光,所有门票在开卖当天,近两万张门票在四小时内售完。这次的全新巡演,势必再次引起抢票热潮。


今年是五月天成军20年,最新巡演“LIFE人生无限公司”是他们的第10次大型巡回演唱会。去年,五月天在结束台北九场“RE:LIVE Just Rock It 2016最终章自传复刻版”限定演唱会之后,就在跨入2017的第一天正式宣告成军20周年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全新巡演即将展开,新加坡场也确定在12月15及1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