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各地近一年 李荣浩5月13日唱到狮城

这次巡演,李荣浩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服装设计。(UnUsUal提供)
这次巡演,李荣浩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服装设计。(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李荣浩首次来新举办演唱会,“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13日在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门票3月21日(星期二)早上10点起,通过www.sistic.com.sg公开发售。

北京首场门票66分钟售完

去年5月,李荣浩展开全新“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场吸引超过55万人同时上线抢票,1万张门票短短66分钟即被扫光。环游各地近一年,李荣浩终于唱到狮城。

这次巡演,李荣浩除了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服装设计,更将他许多歌曲重新改编,包括《李白》《模特》,还有新专辑的《野生动物》《大太阳》等,要带给歌迷惊喜。李荣浩也在视觉与动画方面做了突破性的尝试,肯定会让歌迷赞叹。

对于自己在这次巡演中的参与,李荣浩说:“我觉得这(担任音乐总监)对我来说反而是更轻松的事,也是好事。如果大家都排好了,我直接去唱,会觉得有点无聊。所以自己能担任音乐总监,能和舞台上的人包括灯光、音响糅合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也很有趣。我还想在舞台上融入一些高科技的东西在舞台里,但不会流失掉音乐性。”

凭首张专辑惊艳华语乐坛

李荣浩2013年出道,凭首张专辑《模特》惊艳华语乐坛。专辑在台湾第25届金曲奖提名五个大奖,李荣浩更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奖,成了乐坛新人王。

随后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迅速占领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四地iTunes专辑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让他成为“四冠王”。李荣浩也是中国乐坛首位与iTunes合作推出自己的iTunes session EP并获得全球推广的音乐人,让他成为美国iTunes流行音乐热门专辑榜Top 120榜上唯一的华语歌手。

延续前两张专辑的傲人成绩,李荣浩2016年发行第三张专辑《有理想》,该专辑登上亚洲近百个榜单冠军,奠定了他“亚洲新天王”的地位。

才华横溢的李荣浩,除了包办自己多首热门K歌如《李白》《模特》《戏剧之王》等,也为许多歌手创作过歌曲,包括女友杨丞琳的《观众》及薛之谦广受欢迎的《丑八怪》。

唱而优则演

唱而优则演,李荣浩去年参与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献出银幕处女作。他在片中饰演反派,被邓超呛:“敢不敢睁开眼睛?”李荣浩凶狠回邓超:“我X妈已经睁到最大了!”拿自己的小眼睛做话题,超级爆笑。

李荣浩说:“这句台词是韩寒想的,剧本中没有这句台词,是导演在片场拍摄的时候现加的。我反正从小被人说到大,所以也觉得挺好的。”

“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由mm2旗下公司飞凡娱乐呈献,《联合早报》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报章。

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 5月13日(星期六)

时间: 傍晚7点

地点: The MAX Pavilion 新加坡博览中心

票价: $178*, $148*, $118*, $88* (*未包括$4行政费)

订票热线: 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

门票也能通过各大SISTIC售票处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