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影后产下第二胎

玛丽昂歌迪亚为导演男友生下第二个孩子。(法新社)
玛丽昂歌迪亚为导演男友生下第二个孩子。(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1岁法国影后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迎接第二胎,发言人仅证实消息说,歌迪亚生了个健康女婴,没透露其他细节。这也是歌迪亚和43岁法国导演男友Guillaume Canet(吉罗姆卡内)的第二个孩子,两人已育有五岁半儿子。

去年9月,歌迪亚和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合作电影《同盟鹣鲽》(Allied),还因此卷进小布和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的离婚风波,被指为小三,无辜中枪的歌迪亚气得在Instagram自爆孕事,紧从是非中脱身。她称孩子的父亲是交往多年的男友吉罗姆卡内,还写下“多年前,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我儿子与即将出世的宝宝的父亲。他是我的真爱、我的好友,我唯一需要的男人”。

歌迪亚和男友在2003年合演《你敢爱我吗?》(Love Me If You Dare)就认识,却直到2007年才交往,并在2011年生下儿子;两人交往多年,虽二度当父母,仍无结婚打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