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17岁次子出道 发愁自己长太高

欧阳娜娜(左)与陈飞宇在《秘果》发布会互相揭秘。(中新网图)
欧阳娜娜(左)与陈飞宇在《秘果》发布会互相揭秘。(中新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电影《秘果》1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揭秘”的发布会,主演陈飞宇和欧阳娜娜出席助阵。17岁的陈飞宇是知名导演陈凯歌与陈红的次子,他虽然之前曾在《赵氏孤儿》客串,但《秘果》却是他首次担纲主演。

当演员对陈飞宇来说是顺其自然。他说自己五岁的时候才知道父母可能有点名气:“在2005年的时候,电影《无极》首映式,是我第一次站在台上看着底下的观众。我那时候整个人的状态挺蒙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台上面对过这么多人,那时候才知道我父母是明星。”“星二代”是保护伞也是阴影,不过陈飞宇表示没有害怕过自己会成为什么样子,也不担心活在父母阴影下。

《秘果》是改编自饶雪漫作品的同名电影,连奕琦执导,也是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的姐妹篇。小说以“小耳朵”回到中学教书为线索,展开了17岁少男少女段柏文和于池子的暗恋故事。

发布会开场,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以影视“新生”身份亮相,两人勇敢揭秘。

欧阳娜娜笑说,第一次见陈飞宇时,她想着对方在美国上学应该很开放,于是上去就说“你好”,然后拥抱了一下陈飞宇,没想到陈飞宇很不适应这个“拥抱”:“他很闷,一个星期后我们才熟络起来。”

两人也在现场量身高,陈飞宇谎报身高竟被抓包!欧阳娜娜笑称:“他跟我说他188公分,今天现场一量发现竟然有190公分以上。”

其实为了当演员,陈飞宇曾制定减肥计划,现在人瘦下来,可是陈飞宇说自己为身高发愁,因为他已经1.9米了,而且也许还会再长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