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落选港姐深夜约会 陈展鹏:未跟胡定欣交往

陈展鹏(左)与单文柔开车上太平山顶约会。
陈展鹏(左)与单文柔开车上太平山顶约会。

字体大小:

(香港讯)40岁的香港男星陈展鹏去年以电视剧《城寨英雄》囊括香港、新马视帝,并与剧中女星胡定欣爆出绯闻,但日前胡定欣到吉隆坡旅游时,他却被香港《苹果日报》拍到15日晚上将近11点与去年落选港姐的单文柔,摸黑开车上太平山顶约会的照片。

新绯闻曝光后,陈展鹏17日接受《明报》访问时否认恋情,他说当天原本要到北京拍摄新剧《天命》,因延迟出发才促成此次约会,“单文柔读时装,帮我做stylist,大家是在选港姐后认识。早前我几次登台,她免费给意见,所以我抓紧时间请她吃饭,但因餐馆人多,才买食物上车吃。”

陈展鹏(左)公开献吻胡定欣。

对于被指趁胡定欣不在就另约女生,陈展鹏理直气壮回应,观众觉得两人是荧幕情侣,但大家都忙,没有正式交往。自称单身的他既没结婚也没女友,当晚也没任何事发生,陈展鹏强调他跟任何女生都可以有发展机会,但需要时间相处。去年的港姐比赛,单文柔以黑马之姿杀进前十名,担任评审的陈展鹏力挺单文柔,可惜她最后仍败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