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金刚战士抢票房

《金刚战士:战龙觉醒》讲述五个青少年意外获得超能力,组成五色超凡战队,拯救世界。
《金刚战士:战龙觉醒》讲述五个青少年意外获得超能力,组成五色超凡战队,拯救世界。

字体大小:

外星生命遇上金刚战士,票房斗输赢。没有超能力或高智商,老太婆唯有回到20岁才吸睛。老鸟与菜鸟警察联手,或许能在票房上杀出一条血路。

《外星生命》六名太空人面对恐惧时发生意见冲突。

外星生命 Life(NC16)

娱乐性 ★★★☆ /艺术性 ★☆

导演:Daniel Espinosa(丹尼尔艾斯皮诺)

演员: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Jake Gyllenhaal(杰克于伦霍尔)

故事:六名太空人执行火星探索任务,研究一个在火星上的生命组织,当他们赞叹地球外有生命的突破性发展时,却被火星生物表露的恶意吓得方寸大乱。后者凌驾人类的智商,几个太空人自保之余,还要争论应该生擒还是消灭火星生物。

短评:奥巴马卸任前订立 2030年送人到火星的探索大计,为好莱坞提供了创作题材。瑞典导演丹尼尔擅长惊悚片,继惊悚片《狡兔计划》(Safe House)后再次与好莱坞第一帅男瑞安雷诺兹合作,此外也有大眼仔杰克、日本性格男星真田广之及白俄罗斯女星Olga Dihovichnaya。由于太空人之间的意见不同,剧情更加紧张,让人屏息。影片刻画出人类面对未知恐惧的心理变化,反映出人性真实的本能。此外,影片视觉特效夺目,剪辑一气呵成。

泰国混血美女胡妮演技生动活泼。

重返20岁 Suddenly 20(PG13)

娱乐性 ★★★ /艺术性 ★☆

导演:Araya Suriharn(阿拉亚苏瑞汉)

演员:Davika Hoorne(蕾维卡胡妮)、Saharat Sangkapricha(萨哈拉特桑卡布理查)

故事:战后出生的泰国老妇庸庸碌碌地生活,顽固的她老爱唠叨媳妇,有一天她发现儿子计划把自己送到养老院,失落地走进照相馆,想留下身影,不料这一拍竟然回到20岁的年轻模样。

重拾青春的老妇,没人认得她,开始追求歌手梦,加入孙子的乐队,一名专门挖掘歌手的帅哥熟男,也爱上她。

短评:如果能回到20岁,你会做什么?这部韩泰合拍的泰版《重》,改编自韩版“Miss Granny”,之前也曾改拍中国版,说的都是人生拥有第二次机会的故事。《凄厉人妻》的泰国混血美女胡妮演出20岁的女主角,演技生动活泼,20岁少女有着老妇的思想与肢体语言,很逗趣。爱上女主角的桑卡布理查具熟男魅力,至于Pibulsonggram饰演的孙子,片中又唱歌又卖萌,很讨喜。《重》加入不少泰国人的幽默,也有热血追梦,以及备受考验的亲情。

金刚战士:战龙觉醒 Power Rangers(PG13)

期待指数 ★★★

导演: Dean Israelite-(迪恩·以色列特)

演员: Naomi Scott( 娜奥米史考特)、Dacre Montgomery( 戴克·蒙哥马利 )

故事:5名在学校遭孤立的高中生,面临着许多烦恼与迷茫,他们阴差阳错获得超能力,团结克服难关,组成五色超凡战队,拯救世界,对付丽达女王的黑暗势力。

1984年,电视制作人海姆萨班在日本出差时看到电视播放的《超级战队》(Super Sentai),深深着迷的他买下版权制作出《金刚战士》剧集,1993年在美国推出后大受欢迎,也在全球150个国家与地方播放,造成旋风。这次的电影《金刚战士》由海姆萨班等领军制作,是南非导演以色列特的第二部长片,由一票青春影星结合科幻视觉特效为卖点。

《公路巡警》麦克彼纳(左)与谢培德搭档巡逻。

公路巡警 Chips(M18)

期待指数 ★★☆

导演: Dax Shepard

演员:Dax Shepard(达斯克谢培德)、Michael Pena(麦克彼纳)

故事:谢培德自编自导自演,故事灵感来自1977年至1983年的同名剧集,讲述谢培德饰演的加州公路警察贝克,在麦克彼纳饰演的Ponch分配在同一组。贝克曾是专业电单车选手,但受训当警察的表现糟糕,Ponch则是联邦调查局派到加州公路警察局调查抢案的卧底探员,一个是菜鸟,一个是老鸟,两人撞击出让观众笑哈哈的喜剧。谢培德现实中确实是电单车迷,演Ponch的麦克彼纳却是为电影刚学骑电单车的“菜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