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五月天演出门票? 滚石呼吁歌迷勿上当

滚石唱片告诉联合早报,这两人早前在滚石的面簿留言,谎称可为歌迷代购演唱会门票,并要歌迷私讯他们。
滚石唱片告诉联合早报,这两人早前在滚石的面簿留言,谎称可为歌迷代购演唱会门票,并要歌迷私讯他们。

字体大小:

新加坡滚石唱片收到歌迷信件检举,有两个人自称售票系统公司(Ticketing Agent)及滚石唱片(Rock Records Singapore)的工作人员,与歌迷接触,说可以提供代购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的服务。

滚石唱片告诉联合早报,这两人早前在滚石的面簿留言,谎称可为歌迷代购演唱会门票,并要歌迷私讯他们。根据歌迷提供的对话内容,对方声称“要好位这里可以买”,还说歌迷自己抢票,很高概率买不到,以此利诱歌迷上当。歌迷有疑,向滚石唱片检举。

滚石唱片昨天下午发声明稿澄清,这两人并不是售票系统公司或滚石唱片的员工,也无权提供任何代购门票服务。滚石唱片呼吁所有歌迷,不要向不明来历者购买门票以免上当。

VIP门票今天开卖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12月15日、16日(星期五、星期六)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288的VIP门票今天抢先开卖,所有门票明天全面发售,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订票热线:315878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