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再报警捉母 面簿语气感伤

字体大小:

(香港讯)“小龙女”吴卓林再报警抓母。港星吴绮莉前天涉嫌“刑事恐吓”遭警方扣留,傍晚先与一班探员到家中搜证后又被带回警署。

现年17岁的吴卓林两年前曾向学校供称被家暴,吴绮莉去学校接她时被捕,引发轩然大波,事后吴卓林表示报警是出于关心,也是她阻止妈妈滥用药物和酗酒的唯一方式。

据苹果日报消息,香港警方23日获报,44岁的吴绮莉在寓所与女儿吵架,期间出言恐吓说,“你不死,我死。”吴卓林后来报警,警方到吴绮莉位于大坑住宅调查,以涉嫌刑事恐吓将她拘捕,通宵扣查。

港媒后来致电吴绮莉求证事件,她压低声线回应:“什么事啊?没有、没有啊,我现在开会,迟一点再跟你说。”随即将电话转至留言信箱。

吴卓林报警捉母后,全程神隐,也没到学校上课。有称她事前在面簿留言,语气感伤。她写下:“This is either really stupid or the bravest thing I'll do.”(这可以是愚蠢,但也可以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一件事。)而在Instagram上则有一张身穿“Never liked you anyway.”(反正我绝不会喜欢你。)字样的衣服,近期的照片也都是阴郁色调,更不见与母亲吴绮莉的合照,令人不禁联想是否和其心境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