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8》唐老大走向黑暗 夏莉兹赛隆不怕黑客

夏莉兹赛隆出席北京首映会,跟粉丝玩自拍。(路透社)
夏莉兹赛隆出席北京首映会,跟粉丝玩自拍。(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电影《玩命关头8》(暂译,The Fate of the Furious)23日在北京展开宣传,即使前七集在全球大卖,剧组还是不敢掉以轻心,在本集担纲重要角色的Jason Statham(杰森斯坦森)与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特地出席首映会。主角“唐老大”Vin Diesel(范迪塞尔)没有一同出席,但先前接受周刊“EW”访问时,言谈间流露对这个饰演16年的角色有股莫名担心。

他暗示说:“在某些方面,如果我们不对角色与粉丝的信念进行挑战,那实在没有进行下去的理由。”《玩8》有许多颠覆过去的情节,其中之一就是最重感情的唐老大竟然背叛家人。范迪塞尔坦言这次演戏心情与前几集差很多:“唐老大内心有许多转折,情绪更加激烈。”

唐老大与夏莉兹饰演的高科技恐怖分子在片中交手,甚至火辣热吻,是敌是友,令人摸不着头绪。范迪塞尔不愿证实究竟夏莉兹是不是有史以来最难缠的大坏蛋,只说:“两人早在伦敦、阿布扎比就交过手!”

夏莉兹:手机只有食物、小孩照片

近来好莱坞女星私人照片被骇事件频传,当事人因流出裸照而重创形象,夏莉兹在北京受访,被问是否害怕被黑客入侵,她坦荡地笑说:“我的手机里只有食物和小孩的照片,如果真的有人骇入,肯定会很失望。”

夏莉兹首次参与《玩命》系列,饰演邪恶大反派,让她直呼过瘾,她透露这个角色“简直是疯子”,具有破坏力又玩弄人于股掌间,是个残酷的狠角色。

李连杰(右)24日晒出与杰森斯坦森在北京的合照。

《玩8》在北京试片,呈现与上集截然不同氛围,不再伤感,媒体普遍认为回归商业娱乐片本质,穿插刺激场面与逗趣对白,夏莉兹的气场也够强大。

巨石强森“不爽”范迪塞尔搞宣传

《玩8》巨石强森(右)不爽范迪塞尔的背叛。

另外,《玩8》去年快杀青时,传出片中主角巨石强森与范迪塞尔互有心结,巨石强森甚至不爽到在IG炮轰合作男星中,有人是“懦弱的娘炮”(candy asses)。

该片监制尼尔摩里兹在北京被问到此事,他反问媒体有没有看到之前的海报,该海报上巨石强森与范迪塞尔背对彼此,明显决裂,意指两人的冲突全是“宣传噱头”,莫里兹补充说明演员之间相处都很融洽,没什么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