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今天起倒数千首好歌

本地歌手郭美美今天傍晚将在狮城大厦亮相。
本地歌手郭美美今天傍晚将在狮城大厦亮相。

字体大小:

经过两个星期多的投票,电台UFM100.3的“U选1000”今天开始揭晓最好听的中文歌曲1000大!

50首歌进榜 首位“天王之王”出现

本地歌手在榜上会有多少斩获?从今早9时半起,文鸿、丽梅、小猪和伟龙会在早班节目开始揭晓成绩,而UFM100.3每天(周末除外)至4月14日,从早班至傍晚班会倒数揭晓90首歌曲。

据悉,投票关闭前的最后两天,票数波动尤为明显,投票总人数在两天内增了10%,也给最终的1000大格局带来不小的震动。

今年的榜单既有当红元素,又有经典延续,兼容并蓄,推陈出新。有历来首位以50首歌进榜的“天王之王”出现,也有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掉下神坛的天后。此外,歌坛三代竞争态势也很明显,有直冲50大的新一代小天王,人气不降反升的新常青树,以及演唱会席卷全球的歌坛巨星。

郭美美将到场一起报榜

今天下午,UFM100.3的DJ们会聚集在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为“U选1000”造势。下午4时至晚上8时,台长菁云和欣盈会到场主持《U~傍晚好》节目;傍晚6时,本地歌手郭美美将到场一起报榜;7时,早班团队将到场探班。

UFM100.3去年到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进行户外广播并揭晓冠军歌曲,吸引2500名听众到场相挺,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4月14日,全体DJ将再次回到白沙浮商业城揭晓今年的冠军歌曲。

此外,活动也设有测中冠军歌曲比赛,只要发送简讯,打上“UFM”、榜首歌曲、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到9717-1003,就有机会赢取1000元现金(共三份)。

★现场广播造势活动

日期:今天下午4时至晚上8时

地点:狮城大厦,1楼(星巴克旁边)

★揭晓冠军歌曲

日期:4月14日(星期五)

地点:白沙浮商业城,1楼(喷泉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