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姈爱丧礼今天举行 宋康昊等守灵到深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姈爱常扮演妈妈或祖母角色,深受娱乐圈后辈爱戴。
金姈爱常扮演妈妈或祖母角色,深受娱乐圈后辈爱戴。

字体大小:

韩国资深演员金姈爱(又译:金英爱)9日上午10时58分因胰腺癌逝世,享年65岁。金姈爱设灵于首尔新村某综合医院,于今天举殡。


韩国演艺界人士纷纷送上花圈或前往灵堂悼念金姈爱,当中包括与她合作她生前最后一部作品《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演员李东健、赵胤熙、申久、罗美兰等,以及金惠子、罗文姬、高斗心、宋康昊等老友都到灵堂悼念,甚至在灵堂逗留到深夜。


金姈爱入行数十年,演过百部影视作品,包括大家熟悉的《怀抱太阳的月亮》“Doctors”“Kill Me Heal Me”《辩护人》《黄真伊》等,曾经扮演过金秀贤、李东健、朴信惠、任时元及池晟等红星的妈妈或祖母,深受圈中后辈的爱戴。2012年因罹患胰腺癌而停工接受手术,康复后继续拍戏,去年拍摄《月桂树》期间癌病复发,金姈爱住院接受治疗后便重返剧组,一直坚持到50集拍摄结束。同剧演员回忆她当时曾说“祈祷上天能让我活到电视剧拍完就可以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