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8》纽约首映礼 巨石、范迪塞尔同场不同框

范迪塞尔(右一)带着其他演员一起出席纽约的《玩命关头8》首映会,巨石强森(小图)独自现身。(法新社)
范迪塞尔(右一)带着其他演员一起出席纽约的《玩命关头8》首映会,巨石强森(小图)独自现身。(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卖座系列强片《玩命关头8》(The Fate Of The Furious,或称Fast & Furious 8)8日在纽约办盛大首映会,两名要角──“唐老大”Vin Diesel(范迪塞尔)与“哈柏探员”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在拍片时闹不合,虽然范迪塞尔声称两人没心结,首映会上仍王不见王。

当天范迪塞尔搂着Tyrese Gibson(泰瑞斯吉布森)、Nathalie Emmanuell(娜塔莉·伊曼纽尔)、Ludacris(卢达克里斯)等合照,还向粉丝比出爱心手势,巨石强森则独自走红毯。

范迪塞尔与巨石去年8月内哄对呛,范迪塞尔曾回应:“有些事情被扩大解读,我不认为那是他的本意。”但最近该片开始在各地跑宣传,两人好不容易在纽约首映会上合体,却未上演大和解,难道是戏里范迪塞尔的“背叛”太入戏,导致巨石戏外还在演吗?

《玩命关头8》本周四(13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