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豪、郑可为 9月当爸妈

沈志豪(右)在网络节目宣布郑可为怀孕四个多月。(YouTube视频截图)
沈志豪(右)在网络节目宣布郑可为怀孕四个多月。(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歌手沈志豪与郑可为这对明星夫妇于2015年结婚,常在社交媒体分享婚后生活,甜蜜恩爱模样羡煞旁人。两人在YouTube开设“A Better TV”频道,4月6日推出网络节目《婚了,昏了?》,每周四晚上9点更新。

在20日播出的第二集中,两人通过节目宣布郑可为怀孕四个多月,预产期为今年9月底,节目收录了郑可为告诉沈志豪怀孕消息的过程。

视频可“直击”郑可为告知怀孕,沈志豪的惊喜反应。当时是大年初一(1月28日),两人在车里,郑可为突然开口:“老公,我有东西要跟你讲。我很紧张,不懂要怎样讲……”并开始掉眼泪。沈志豪见况傻眼,紧张连问“什么事”。郑可为边哭边笑说:“你要你的小孩几时出生?”沈志豪不解回:“10月咯,天秤座跟我一样。”郑可为拿出验孕棒,一阵沉默后两人一起爆笑,拥抱时沈志豪大喊:“我要当爸爸了!”

沈志豪三喜临门

沈志豪说他们想按照传统等过了三个月的稳定期,因此现在才跟大家分享。至于宝宝的性别暂时保密,日后再通过网络节目公开。

宝宝旺父,沈志豪最近频频获奖,上个月参加《第七届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获最佳舞台演绎大奖。

他演唱电视剧《十年...你还好吗?》的主题曲《最美的时光》,刚在红星大奖夺“最佳主题曲”奖项,加上郑可为怀孕的好消息,可说是三喜临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