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认离婚闪退演艺圈 海泉喊话“羽泉”不解散

陈羽凡(右)宣布将退出演艺圈,粉丝担心他和胡海泉合组的“羽泉”会解散。
陈羽凡(右)宣布将退出演艺圈,粉丝担心他和胡海泉合组的“羽泉”会解散。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双人演唱组合“羽泉”的陈羽凡,日前被爆老婆白百何出轨小鲜肉。事后陈羽凡发表声明,坦言两人早在2015年就离婚,甚至宣告将无限期退出演艺圈。这个消息震惊外界,而羽泉也被传面临解散危机。

陈羽凡的搭档胡海泉本月20日跨界当主持人表演酒后真人秀《呵呵喝》,当被问到此事,他马上力挺好友“突然被莫名伤害到的人应该给他很多空间理解”,并坚定表示“羽泉当然存在”,粉碎解散一说。

兄弟情谊感动网友

其实在陈羽凡发表声明时,胡海泉就在微博引用羽泉《我们俩》的歌词:“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替陈羽凡打气,而两人不离不弃的兄弟情谊也感动大批网友,直呼“相信你们一直都在!”

作为尽职的主持人,胡海泉不忘推销节目,他直言目前“真心想跟陈羽凡喝一顿。这个节目挺适合请他来,羽凡酒量小,酒品属于喝完不闹的那种。”海泉还对广告商喊话,称陈羽凡能否上节目,就看他们是否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