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省钱请嘉宾 《女人234》自己梳化

陶子(中)主持《女人234》,昔日搭档阿Ken(右)、纳豆都义气相挺。(网络图)
陶子(中)主持《女人234》,昔日搭档阿Ken(右)、纳豆都义气相挺。(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陶晶莹(陶子)主持卫视中文台《女人234》,昔日战友阿Ken、纳豆21日相挺帮忙拍短剧。阿Ken仅拿车马费,纳豆连车马费都没有,还倒贴带饮料慰劳工作团队,陶子感动好友力挺:“没有一亿,但我们有情义!”道出台湾节目制作费过少的窘境。

陶子称“不计任何代价”,只想把《女人234》做好,以前她收工就回家,现在录完影仍抽空跟制作团队开会,还不时得出外景拍短剧,她说:“大环境不景气,用心还是会看得到,努力总会出现一点曙光。”

因为节目经费不多,陶子还自砍梳化费,“那天要录五集,才录第一集,我就请制作人让梳化先回去,省下梳化的钱,我们可以多请几个来宾。”让制作人B2超感动:“录完一集,看到陶子姐自己用粉扑拍一拍补妆,那个画面真是太心酸了。”

老公李李仁开车送她到摄影棚,到达后,陶子问可不可以留下帮忙拍戏,李李仁二话不说答应,制作人B2冷汗狂流:“李仁哥的通告费很贵啊!”没想到李李仁大气说:“不用!”便自己准备妆发。之后李李仁参加录像,也把通告费原封不动退还,“听说节目经费吃紧。”全力支持老婆。

《女人234》收视亮眼,陶子期待未来能再接再厉,收视朝2%冲刺,“破2的话,就可以跟电视台申请更多经费,做不一样的新单元,也希望有厂商来找我们冠名,用钱砸我们吧!”

《女人234》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9.00在卫视中文台(星和Ch822,新电信Ch507)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