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靖伦回新挨酸“过气” 靠打棒球泄愤

黄靖伦靠打棒球发泄负面情绪。
黄靖伦靠打棒球发泄负面情绪。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歌手黄靖伦2008年赴台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开始接触棒球,靠漫画自学棒球知识。他日前接受台湾媒体访问,透露曾被本地记者质疑不红,挨酸过气,甚至遭奚落“混不下去才回新加坡”,只能靠棒球发泄负面情绪。

黄靖伦赴台发展,租屋处旁就有棒球打击场,他抱着尝鲜心态下场挥棒,第一次就挑战140公里球速,每棒必出全力,首场打完,他的背肌发炎发肿,第二天早上瘫在床上无法动弹,但他没被吓到,反而上瘾,靠挥棒宣泄压力:“那时参加《星光》,每次比赛都怕被淘汰必须回国,后来出道,常要在短时间内学会才艺,压力也很大。”最让他难过的是,回新被媒体酸“过气”,他说:“我红的时候把我当成宝,我落魄的时候把我当根草!因为打人是不对的,所以靠棒球泄愤。”

黄靖伦澄清:新加坡也有对我好的记者

黄靖伦自爆不受本地媒体支持,他昨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澄清,指的是2012年至2015年的事业低潮期,并表示绝不会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当时也有对他很好的记者。

他透过简讯回应,指台湾媒体报道的是他在事业低潮期的心情。他觉得,或许当时比较“敏感”,一些新加坡记者发问的语气及对他的态度,确实让他心灰。

不过,黄靖伦澄清在自己遇到事业低潮时,仍有本地媒体支持他,对他很好。他说:“在我最低潮的时候,我很感谢那些真心想要拉拔我的记者朋友们,虽然,不是很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