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假戏真做 秘恋李圣经

南柱赫、李圣经约会都会乔装打扮,李圣经甚至戴上长假发,相当低调。(翻摄自Dispatch)
南柱赫、李圣经约会都会乔装打扮,李圣经甚至戴上长假发,相当低调。(翻摄自Dispatch)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23岁小鲜肉南星南柱赫与26岁女星李圣经,合拍《举重妖精金福珠》爆假戏真做,两人传低调谈情近5个月。韩媒“Dispatch”昨天贴出双方一系列约会照外,还报道小俩口去年圣诞节拍完戏后,也一起甜蜜共度佳节。

据报道,南柱赫、李圣经在《举》片场已经形影不离,两人只要没有工作,就粘在一起。他们在电视剧拍摄结束的一个月后,就从好友发展成为恋人关系,目前已经交往了5个月之久,成为“YG娱乐”的社内情侣。

本月16日,两人被拍到教会约会,除了戴帽子、口罩遮掩,李圣经甚至更戴上长假发,棒球帽、渔夫帽两顶帽子备在身边互换,对于恋情相当低调。

另一对艺人情侣昨天则被证实已和平分手,原本同在“JYP娱乐”的“Wonder Girls”誉恩及前“2AM”成员郑珍云去年9月被踢爆相恋,当时郑珍云已单飞转投“Mystic娱乐”,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及粉丝都表示祝福。相关人士昨天向《韩联社》透露:“交往四年的两人跟一般恋人一样分手,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自然而然地分手了。”随后双方经纪公司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