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岁月的歌”完结篇 10歌手画下美丽句点

万芳(左起)、张洪量与苏慧伦首次参与“走过岁月的歌”。(BizTrend提供)
万芳(左起)、张洪量与苏慧伦首次参与“走过岁月的歌”。(BizTrend提供)

字体大小:

“走过岁月的歌”系列演唱会,今年迎来第10届,台湾歌手张洪量、苏慧伦和万芳将首次参与,联合其他七位歌手,为这个系列演唱会的完结篇,画下美丽的句点。

今年的“走过岁月的歌”演唱会,将于7月15日,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厅举行。参与歌手除了张洪量、苏慧伦、万芳,还有周治平、裘海正、林隆璇、赵咏华、娃娃、叶欢和张克帆。这10位歌手将在台湾乐队的伴奏下,带来他们各自的经典歌曲,也会合唱一些经典情歌,包括《流言》《广岛之恋》《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等。

周治平、赵咏华、张克帆和叶欢将在“走过岁月的歌”带来各自的经典歌曲。

首次参与演出的苏慧伦,2014年嫁给运动板类代理商孙益民,2015年4月剖腹产下儿子“弟弟”。这将是她为人妻为人母之后,首次来新献唱。

苏慧伦去年发行新单曲《我们快乐地向前走》,写的是她这些年来的感受,从2014年结婚,接着欧洲蜜月、顺利怀孕产子,看似幸福美满,竟然长达半年有产后抑郁症的问题。经历抑郁过程的她,希望透过歌曲,把正能量分享出去。这次来新,她应该会跟歌迷分享不少“妈妈经”吧!

林隆璇、裘海正和娃娃将在“走过岁月的歌”带来各自的经典歌曲。

张洪量近年忙着在中国大陆举行巡回演唱会,也担任了网络红人秀《就要你最红》的导师。万芳上个月刚为郁可唯在台北的演唱会站台,还被郁可唯追歌债。她上一次来新演唱,是两年前,歌迷一定很期待再次听到她动人的歌声。

《联合早报》是这次演唱会指定宣传报章,UFM100.3是指定宣传电台。

走过岁月的歌

日期:7月15日

时间:8pm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88, $158, $138, $118, $88, $68, $48(不包括行政费)

售票热线:63485555

售票网站: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