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六来新 展现正能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女团TWICE要带给粉丝最棒的享受。(ONE Production照片)
韩国女团TWICE要带给粉丝最棒的享受。(ONE Production照片)

字体大小:

韩国当红女团TWICE将于4月29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TWICELAND-The Opening”演唱会。这是她们首次来新开唱,她们要让粉丝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愿望实现来新加坡
TWICE接受《联合早报》电邮专访,九个女生都是首次来新,她们非常兴奋。“我们一直很想去新加坡,终于愿望实现,好开心啊!新加坡的粉丝很支持我们,爱我们,所以我们迫不及待要跟粉丝见面,亲自道谢。我们很开心能在新加坡开唱,一直很努力地在排练,要带给粉丝最棒的享受。”


TWICE魅力无法挡,演唱会门票三小时就卖出超过九成,288元的贵宾票更是秒杀,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后来追加208元和168元的门票,门票所剩无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