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推翻分手传闻 宋祖德坚持“错了直播吃狗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锋菲”恋自2014年复合至今,王菲(左)和谢霆锋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焦点。右为爆料王菲与谢霆锋已经分手的宋祖德。
“锋菲”恋自2014年复合至今,王菲(左)和谢霆锋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焦点。右为爆料王菲与谢霆锋已经分手的宋祖德。

字体大小:

中国娱乐评论人宋祖德24日惊爆王菲跟谢霆锋已经分手,还放话说如果说错要“直播吃400克狗屎”。流言满天飞,谢霆锋一改先前避谈恋情的态度,前天在面簿发言:“期待他吃屎给我看。”


对于谢霆锋推翻分手传闻,宋祖德接受《东网》访问时表示,谢霆锋只是嘴上说说,如果对方拿出结婚证,他自然履行承诺吃狗屎。宋祖德还指出,可以由谢霆锋提供狗,宋祖德承诺现拉现吃,“网友若不信,可以由谢霆锋请公证员和律师到场”,还信誓旦旦说:“敢于承诺吃,是因为谢霆锋王菲绝对不可能成婚。”


宋祖德在微博爆料,指王菲去年演唱会捞金失败后,两人关系就越来越僵,他说:“据圈内人士透露,两人最近已签分手协议,有商业上的合作就同时出现。两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捞金,老百姓喜欢看八卦,年近50岁的王菲只能靠男男女女这点破事维持关注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