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新作当特工 保护巨星紧张又搞笑

字体大小:

Man to Man (首播)

可在Netflix收看

“Man to Man”是朴海镇继《奶酪陷阱》后的新作,与“刘正学长”是截然不同的角色。他在新剧饰演情报局特工“Ghost K”,以不同的伪装身份在欧洲各地进行任务。其中一次行动,K接近匈牙利一个黑帮老大的女儿,后来身份泄露,被黑帮老大丢进监狱,其实K是故意入狱,因为他真正的行动,要在监狱里展开。

K后来成功逃狱,再次遇见黑帮老大的女儿。K警惕自己:“恋爱中的女人的爱,比防弹背心更安全,遭背叛的女人,则比定时炸弹更恐怖。”他该如何处理这个“到期”的关系?唯一的方法是永远消失在人间,于是他设计了一起汽车爆炸事件,让女方以为他死了。

另一边厢,在韩国,情报局遇到了问题,正在调查一起政治贿赂案的特工Y失联了。情报局把K召回韩国,协助调查,并要他伪装成韩流巨星吕云光(朴诚雄饰)的保镖。事因吕云光受邀出席一个大亨的活动,而这个大亨与特工Y负责的案子有关系。

朴海镇、朴诚雄互动爆笑

本剧有特工、贿赂、保镖等元素,会让人以为“Man to Man”是一部类似“The K2”的紧张剧情片,但看了首两集,感觉截然不同。“Man to Man”以轻松,甚至有点搞笑的手法包装,例如朴诚雄饰演的韩流巨星吕云光,就有不少引人发笑的剧情片段。

吕云光是动作演员出身,直到现在,所有动作场面仍亲自上阵。挥拳踢腿难不倒他,唯独一件事,他坚持说“不”,就是吻戏。与女演员的吻戏,正要进入高潮,他跟导演要求让替身上场,令众人傻眼。

还有吕云光为新戏必须减肥,工作人员为了避免“偷吃”情况发生,清空吕云光的冰箱。吕云光发挥动作演员的本事,躲过工作人员的监视,逃出住家,到炸鸡店大快朵颐。只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吕云光身边有一位保姆,也是他的铁粉,对他了如指掌,他想偷吃,没那么容易!

朴海镇与朴诚雄的互动也是超爆笑的,两人相信会是下一对人气Bromance CP。有一场戏是说朴诚雄拍戏快迟到了,朴海镇就拉着他快跑,这时候镜头刻意用慢速度拍摄,仿佛一对情侣在桥上浪漫奔跑,真是让人喷饭。还有两人因为炸鸡而躲避保姆的追逐,逃到暗巷时,响起浪漫的配乐,后来还播放歌曲“Happy Together”,再次让人笑翻。

“Man to Man”是韩国JTBC电视台的新作,首播收视率为4.055%,刷新JTBC的剧集最高首播收视纪录,打破前一部作品《大力女子都奉顺》所创下的3.829%首播收视。

最强岳母

8频道 晚上9.00

可恩主动牵着宏哲的手回家,宏哲没有拒绝,可恩感心甜。秀珠见状震惊,意识到淑慧的婚姻濒临崩溃,与陈健商量对策,陈健却心不在焉。

天眼

U频道 晚上10.00

力行逃走时汽车失控翻侧。汇海埋伏杀手计划失败,派人捉富龙,借此诱力行现身。力行迷糊间醒来,发现自己被司徒舜送到外国。司徒舜救出富龙,汇海出手还击。

极速秒杀2 Mechanic: Resurrection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Jason Statham饰演的毕夏曾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冷面杀手,经过风风雨雨之后,他跑到泰国退隐,但他在当地认识的心爱女人吉娜(Jessica Alba饰)却遭到绑架,为了救出所爱,他得跨越多国,展开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动。

阳光姐妹淘 Sunny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沈恩敬、姜素拉、柳好贞、闵孝琳。中学“七公主”小团体的成员,25年后重逢相聚,为人妇为人母的她们寻找属于自己青春记忆的故事。

尸杀列车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丧尸蜂拥突袭,韩国全面进入紧急状态!基金经理(孔刘饰 )为满足女儿的生日愿望,百忙中带她到釜山找前妻。岂料列车开动后,丧尸病毒在车厢爆发,乘客慌忙走避,与丧尸展开生死搏斗。基金经理带着孩子想办法逃生,到底如何能杀出重围?

大搜查之女

天映频道 (星和 Ch868,新电信 Ch585) 晚上9.00

黑道油王霍青松(陈奕迅饰)因独生子被绑架,心焦如焚。高级督察司徒慕莲(郑秀文饰)带队进驻霍家,绑架案动员中港两地警队,黑白两道破天荒携手合作,双方却冲突连连。最后,慕莲与青松会否化敌为友?绑匪幕后主脑又是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