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安心亚 朝女丑目标前进

字体大小:

台湾性感女神安心亚以《全民最大党》的举牌女郎出道,至今已经八年,一直给予大家搞笑形象,有粉丝甚至封她为“演艺圈最美的女丑”。她听到这个评语时毫不生气,反而大呼谢谢:“我的目标就是朝女丑前进,希望能走吴君如的路线。搞笑和美丽不会有冲突,搞笑不一定要很丑才会让大家笑,我觉得是用不一样的方式。”

31岁的安心亚最近远赴纽约拍时尚杂志封面,多数照片走“冷艳风格”,让人感觉有点距离美。她不久前来新出席《红星大奖》接受《联合早报》专访笑说,其实是纽约的冷天气让她看起来酷酷。“纽约太冷了,下雪前是最冷的时候,帮助我看起来有点冷酷。虽然很冷,但是照片看起来还蛮美的,把自己讲得那么好,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大家都这样讲啦,哈哈……”她表露大喇喇的傻大姐性格。

她说这是首次与外国女摄影师合作:“她拍照有自己想要的样子,会给我清楚指示,拍出的成品真的很不一样,性感,可是有不一样的态度,我很喜欢。”

来新颁奖,另一目标瞄准“螃蟹”

安心亚近期正在赶拍植剧场《五味八珍的岁月》,她饰演年轻时候的台湾知名烹饪节目主持人傅培梅,因为这个名厨角色对于美食相当敏感,她也训练自己吃到第一口菜时,就用味蕾判断这道菜中有什么食材和香料。

她笑说拍戏时会偷吃,并在戏外练习厨艺:“我本身不会做菜,因为接拍这部戏,开始学做菜,现在会做一些简单菜肴,朋友都说好吃,希望吃第二次。”安心亚此行除了参与红星大奖,另一个目标就是要一尝正宗的胡椒螃蟹美味,她和同来本地颁奖的女星杨谨华相约一起吃螃蟹,好好比较新台两地的螃蟹鲜味有何差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