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完胜郑秀晶? 郎祖筠挨轰后道歉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郎祖筠最近来新担任“2017红星大奖”颁奖人,拿携手颁奖的安心亚及韩国女星Krystal(郑秀晶)比较,23日在面簿po出两人合照并批评:“看看服装,就知道差别了!一位是性感高雅;一位是没把主办方放在眼里的随便!还穿凉鞋呢!什么是‘敬业’一目了然!安心亚~完胜!赞!”

郎祖筠这番言论引起Krystal粉丝不满,涌进郎祖筠面簿留言解释,典礼当天(4月16日)Krystal穿黄色礼服象征黄丝带,是为了悼念世越号沉船三周年,而且她穿的是高跟鞋并非凉鞋,“贬低其他国家的艺人去提高赞赏台湾艺人,真的好吗?”

郎祖筠事后删除争议文章,回应:“不喜欢可以不要进来。可以评论,但不是人身攻击……为捍卫别人触法,不值得吧!”语气强硬并暗示要告人,如同火上加油,Krystal粉丝持续炮轰。

郎祖筠终于在昨天上午发文,“愿赌服输,认错道歉,天经地义,并没有那么难!等了两天,有几位理性郑粉的留言很受用。对于沉船事件不甚了解,以至在评论上对郑小姐的专业形象造成伤害,我——郎祖筠本人,郑重道歉。”至于删除原发文,郎祖筠表示不是逃避,而是不想安心亚、Krystal双方粉丝吵架,并喊话“心亚真的很无辜,放过她吧!感谢!”尽管仍有网友挑衅回应,不过多数人认为事件已平息,呼吁结束纷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