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通灵少女》 后天连播两集精彩落幕

HBO剧集《通灵少女》由郭书瑶(左)、蔡凡熙主演。
HBO剧集《通灵少女》由郭书瑶(左)、蔡凡熙主演。

字体大小:

(本地讯)HBO Asia第一部全华语的原创剧集《通灵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4月2日在亚洲23个国家与地区首播后,屡获好评与超高收视率,在本地星和视界的英语电影频道也成为收视冠军。总共六集的《通》这个星期日(30日)晚间10点将于HBO频道(StarHub Ch601)播出精彩大结局,一次播出两集,搭配中英文字幕。HBO随选视频服务及网络串流服务StarHub Go也将播出。

《通灵少女》讲述有通灵体质的高中生小真(郭书瑶饰)白天上课,晚上在宫庙当仙姑,处理信众大小事,16岁的她看尽人性百态,但也期待能拥有少女的平凡生活,体会初恋的滋味,上星期播出的第四集,小真与乐天爱笑的转学生阿乐(蔡凡熙饰)关系持续加温。这星期日播出的完结篇,小真和阿乐第一次约会,原本打算去看音乐会,但小真被迫回去庙里应付带着生病的老婆来到庙里求助的赵议员(黄仲昆饰),剧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通》为HBO Asia继《魔人争霸2》(Halfworlds 2)后今年播出的第二部原创剧集,HBO Asia不久将播出另一部故事设置在新加坡的全新原创喜剧剧集“Sent”。

据了解,HBO Asia为共六集的《通》投下的制作预算约70万美元(约97万新元),远远不及HBO当红影集的高额预算。例如《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二季每集制作费高达600万美元,到2016年上映的第六季,每集制作费增至1000万美元,今年7月中上映的第七季每集制作费也达千万美元。相较之下小成本的《通》,观众回响超出HBO预期,可说是小兵立大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