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杨采妮生下双胞胎 梁咏琪5月来新探望

杨采妮昨日在社交平台贴图,称与丈夫邱韶智荣升父母,一对小王子平安出世,并已回家休养。
杨采妮昨日在社交平台贴图,称与丈夫邱韶智荣升父母,一对小王子平安出世,并已回家休养。

字体大小:

(港讯)42岁“玉女掌门人”杨采妮1月通过经纪人证实已怀孕5个月,终于在昨天下午1时传出好消息,顺利诞下肚中胎儿,且是对双胞胎,她通过微博报喜:“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

杨采妮昨日(27日)在微博上报喜,顺利诞下胎儿,“亲爱的小宝贝们,谢谢你们,到我们的生命里来,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体悟。爸爸妈妈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你们,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亦希望你们能在充满爱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长,拥有自己幸福的人生。”稍晚她又贴上宝宝脚印照,透露哥哥叫Ignatius,弟弟叫Aloysius,皆取自天主教圣人的名字。

杨采妮和新加坡老公邱韶智于1997年相恋,两人爱情长跑16年,期间曾一度分手,历经波折后复合,有情人终成眷属,于2013年在新加坡完婚,婚后4年迎来夫妻俩爱的结晶。

好友李心洁立刻献上祝福,粉丝也纷纷留言道贺。

另一好友梁咏琪也在微博恭贺好友双喜临门,指杨采妮虽然未来在照顾孩子上要做双倍功夫,但相信她一定能胜任,做个称职好妈妈。梁咏琪通过助手表示已计划好5月飞去新加坡探望杨采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