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 偶像是Rocker 李荣浩坚持不“唱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创作歌手李荣浩5月中旬将来新举行“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他的“有理想”巡演去年5月从北京开跑,已累积超过30场,9月16日首登台北小巨蛋,视台北场为“最后冲刺”的他最近到台北宣传时兴奋说:“目前心态舒适,对这表演到炉火纯青,会给很多惊喜,台北完全是另一回事。”届时他将全面翻新歌单、舞台,但坚持不愿“唱跳”,李荣浩说:“我玩音乐的偶像是Rocker,怎可能跳舞。”他所属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则说:“协议他特别载明‘不可以跳舞’。”当时若不答应就不签约。



李荣浩替女友抱不平
杨丞琳日前被爆拍广告耍大牌,亲上火线消毒辟谣,李荣浩全都掌握,还替女友抱不平:“传她耍大牌,那这人应该没见过她本人吧!乱说的。”有趁机打电话安慰她吗?他也有话直说:“我觉得我们每天都在被人说耍大牌,因为他开心会骂你,不开心也会骂你,算了,想说什么都来,尽情来吧!”对之前传出与杨丞琳好事近,李荣浩语气无奈:“最近还有人说我结婚了,但说真的若有结婚,我第一时间会告诉大家,我没有什么好怕的?真结婚就一定告诉大家!”


杨丞琳早就是小巨蛋常客,私下是否秘密切磋?李荣浩说:“目前还没,我演出状态比较稳定,也不会跟其他朋友探讨这方面的事。”但他对杨丞琳自立门户,多表支持,“她很适合做自己的工作室,我自己也有经纪公司,互相交流,但不会多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