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止于刺青 谢霆锋晒“情侣刺青” 再次打脸宋祖德

谢霆锋晒情侣刺青再次打脸宋祖德。(取自谢霆锋《锋味》面簿)
谢霆锋晒情侣刺青再次打脸宋祖德。(取自谢霆锋《锋味》面簿)

字体大小:

(综合讯)4月24日,宋祖德发表“谢霆锋与王菲已经正式分手”的大胆言论,并信誓旦旦作出如爆料有误就吃屎的承诺。就在同一天,谢霆锋在面簿用“期待宋祖德吃屎”回应网友留言,否认分手传言;4月26日他又上传了悠游泳池的照片,第二张照片更露出与王菲一起刺的“比翼双飞”刺青,再次狠打宋祖德的脸。

据悉,谢霆锋是到印尼峇厘岛为电视节目《锋味厨房》出外景时,26日在面簿PO出在泳池晒肌块的养眼照,粉丝大赞“怎样都帅,都迷人”,也有眼尖网友注意到他后腰的比翼双飞刺青,这是他当年和王菲爱得火热时,到法国旅行时留下的“爱的印记”,粉丝留言:“看见了情侣文身,啊 ,好感动!”

其实,谢霆锋与王菲传出分手消息时,多数粉丝都抱持着不相信的心态,加上偶像亲自两次打脸后,他们已经把这个传言当笑话在看,这次更留下了“谣言止于刺青”的言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