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罕见谈恋情 “放屁也甜蜜”

金城武(左)出席电影《喜欢你》记者会,与女主角周冬雨弯腰的人形立牌合照。
金城武(左)出席电影《喜欢你》记者会,与女主角周冬雨弯腰的人形立牌合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男神金城武与金马影后周冬雨配对演出《喜欢你》,加上林志玲及杨祐宁客串演出,电影未上映就引发讨论话题。金城武上周六在台北出席记者会,他身穿笔挺深蓝色西装,与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和导演许宏宇现身。

陈可辛赞金城武有当导演的潜力,金城武被问未来是否想挑战当导演?他说:“在中国跟有不同国籍的人一起拍片,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不只是导演,可以多参加。”陈可辛说金城武“早就是监制了,只是没挂名”。

金城武在片中与周冬雨谈恋爱,但现实中感情成谜,问起感情状态?他说:“有也不会告诉你(媒体),没有也不会告诉你,成熟的时候自然大家就知道,但如果还不成熟,自己也不会觉得是好事,会无法保护对方。”问他恋爱时做过什么最甜蜜的事,他答:“恋爱中不是做什么都甜蜜吗?我觉得有爱,可能连放屁都觉得甜蜜。”

金城武此次演出霸道总裁,主持人黄子佼亏他“每一场戏都是皱着眉头演完”,陈可辛则说:“我找他演的角色都是很苦的,他很帅,但是有苦相。”金城武听了一脸哭笑不得。金城武在片中是美食家,连吃泡面也特别讲究,他本人平时宅在家不出门,令人好奇是不是也爱吃泡面?他笑说:“不只宅在家吃泡面,拍片时也觉得还好有泡面这个东西陪我们度过寒冬。”

周冬雨喜欢挑逗男神

周冬雨因有拍戏行程,未到台湾宣传,但她前一天(4月28日)与金城武、监制陈可辛及导演许宏宇现身香港记者会。

金城武指与周冬雨合作带来很多新火花,周冬雨自言很喜欢“挑逗男神”,拍戏时会临时加对白,问“我漂不漂亮?”对于她不按常规演戏的作风,金城武一开始很不习惯,后来发现“这是她独特的魅力,对我也是一种刺激……如果可以顺着她的演绎而不脱离剧情,满有挑战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